我院在“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4-11-10 点击数:

2014111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五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河北外国语学院举行,我院选手取得突破性的成绩。

此次大赛,共分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高职高专组和青年教师组4个组别,全省共有97所高校433名选手参赛。全省进入决赛选手231人,我院选手共8人参赛,全部进入决赛。在即兴演讲、辩论与知识问答三轮激烈角逐中我院参赛师生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素养与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共有5人荣获二等奖:专业组(李启超,外语系13级英语本科);非专业组(覃夫杰,政法系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非专业组(赵萌,生化系13级科学教育一班);高职高专组(李泊毅,外语系13级商务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组(张棋,中文系13级汉语一班)。三人获得三等奖:专业组(刘璐,外语系13级英语本科);青年教师组(唐俊红,外语系青年教师);青年教师组(霍彩乔,外语系青年教师)。同时,我院荣获组织奖,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此次大赛,外语系领导极其重视,多名教师协同努力,同时得到了相关系的支持,也得到了宣传部在视频制作方面的鼎力相助,我们在此向这些为此次大赛做出贡献的部门老师表示感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