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在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微课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6-06-06 点击数:

61,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届外语微课大赛暨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河北赛区复赛结果正式公布,我系教师再创优异成绩,共有5件作品获奖,分别是:关晨的作品《Denotation and Connotation》荣获本科英语组一等奖;张璐、丁宁、智琪的团队作品《名片交换礼仪》荣获本科日俄德法语组一等奖;马伟莲的作品《Presidential Election System in America》、张宏伟的作品《/ɔ:/ and /au/》以及唐俊红、李飞鹏、陈晓光的团队作品《How to grasp the main idea of a long, difficult English sentence?》分别荣获本科英语组三等奖。其中,关晨和张璐、丁宁、智琪团队将参加全国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共有71所高校参加比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