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在2016年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6-06-08 点击数:

2016年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复决赛于201664-5日在我院举办。

经过讲课、说课和问答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4名青年教师获得优异成绩。唐俊红获得大学英语综合组二等奖,马伟莲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赵翠玲获得高职高专组特等奖,关晨获得大学英语(视)听说组特等奖,并且关晨老师将于2016114-7日参加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

此项赛事由河北省教育厅、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我院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全省71所高校的139名选手参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