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第一届英语演讲大赛

作者: 时间:2015-07-01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提高学生们对外语学习的积极性,经学院批准,外语系于5月份启动了“保定学院第一届外语演讲大赛”。在教务处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外语系领导、教师的努力下,一大批各专业各层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英语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后,243名学生提交了视频参加了复赛。经过20多位外语系专任教师组成的评审团近一周的分组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也为了保护学生们的积极性,最终有166人进入决赛。614“保定学院第一届外语演讲大赛英语演讲决赛”在外语楼隆重举行,共140名选手参加了四个组别的比赛。外语系主任苑新法和副主任杜小梅亲临现场,共有22名英语老师和30多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大赛的评审工作。经过六个小时的两轮比赛后,产生了各组的一二三等奖。各组别一等奖选手将有机会参加河北省2015年高等学校“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保定学院选拔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