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第一届日语演讲大赛

作者: 时间:2015-06-30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语言综合能力,同时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保定学院第一届日语演讲比赛于69在外语系举行。比赛以丰富的内容与严谨的形式,通过初赛的分层次选拔,最终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由王树义、曹建红、丁宁、智琪、张璐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外语系杜小梅主任到场为学生们打气加油。经过命题演讲和即席演讲两个环节的比赛,最终,周波、谢杰同学取得了一等奖(并列),李思垚、康海龙、王迎蕾获得二等奖,谷阳、徐红曦、魏子萌、边颖获得三等奖。

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和发挥,不仅让选手之间通过比赛看到了自身的差距,也让现场观摩的同学意识到了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活跃了日语专业的学习气氛,激发了学生日语学习的积极性,达到了预期目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