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入选“保定学院2014年十佳学生标兵”

作者: 时间:2015-05-08 点击数:

02号:毕连朕

        外语系2011级日语专业学生。担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外事协调员、外教助教、随从翻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和二等奖学金,获评校优秀青年志愿者。自主开发出适用于现代农业的产品——立体种植槽,目前产品热销至浙江、湖北、山东、河南、安徽、吉林众多省市,销售金额逾百万,并与武汉快乐农场园艺有限公司、北京明天农业、山东山泰集团、台州椒江三峰农业合作社等十几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受合资企业黛杰汉金(沧州)精密模具有限公司邀请实习任职,主要从事公司业务的拓展与外事工作。

15号:外语系爱心驿站

        成立于201454,以服务他人、团结互助为宗旨,在立足本校、服务社会的基础上从事公益活动。驿站每周定期开放,提供书籍、文具、衣物以及日常生活用品等,目前物品总捐赠量已达到4000多件。学生到驿站捐赠的同时可以取得自己需要的物品,通过物品循环的方式传递爱心。2014年将募集到的千余件衣物、学习用品和近千本书籍捐赠给阜平县龙泉镇小学。驿站还发起了爱心阶梯师生共创”——定期回收废旧物品活动、图书互换活动、毕业生物品交流活动等。

16号:肖军

        外语系2011级英语本科专业学生。作为外语系英语助教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助理,参与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北方大学与学院的交流生合作项目,参与韩国启明大学项目、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博士生项目、美国互惠生项目、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项目等。担任院广播台台长期间,成功带领团队开展了主持人大赛、光盘行动等一系列活动,2013年担任共青团保定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宣读播音员。2013年参加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一堂课支教活动并担任麦浪飞翔支教团队队长,助力团队获得全国综合排名第一。担任2013届、2014届外语系学生教官,带领新生方队取得多项佳绩。在保定学院第一次承办的第十六届外研社亚马逊杯辩论赛中担任英文主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