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决策部署,引导我校大学生树立正确成才观、就业观与择业观,指导其做好就业准备,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在C楼举办了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选拔赛。

本赛包含两个赛道,分别为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由陈瑞伊老师担任就业赛道评委,吴山山老师、焦丽萍老师、徐晓艳老师担任成长赛道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评价。

比赛现场氛围如火如荼,参赛选手们就各自职业规划阐述自身想法,展现青春自我,对自己未来职业规划道出自己的见解感受。评委老师们也为参赛选手们提出相关意见与指导,并提出几点希望,为其职业规划指出更加明确的方向。

 经过激烈的竞争与专业的评选,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名单公示如下:


就业赛道:

一等奖 20级英语三班张紫晗


二等奖 21级日语一班崔若璇


     23级商英专接本冉方蕊


三等奖 22级英语二班王海欣


     20级商英专接本吴佳怡


     21级英语三班朱珈萱


优秀奖 22级商英专接本刘宁


     21级商英一班夏思雨


     21级商英一班申壹帅


     21级日语一班张佳宇

成长赛道:


一等奖 22级英语二班苗露


二等奖 22级英语三班王雪晴


     22级英语一班安梦双


三等奖 23级商英一班范潇瑶


     22级商英二班席雅欣


     22级英语三班王诗音


优秀奖 22级商英一班沈鑫然


     23级英语二班刘子璇


     23级商英二班石彪


     22级英语二班赵一荻


择业观是青年价值观的缩影,也是社会发展的风向标。本次大赛旨在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升学生们的自我认知和职业规划能力,引导他们根据自身特质规划未来职业方向,明确就业观念,从而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我们希望每一位外院学子都能够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不负青春年华。我们相信,他们在职业生涯规划实战大赛中获得宝贵的经验和知识,将为未来的职业道路做好准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