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名教师喜获省级奖项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近期,我院多位教师喜获省级奖项。在“2021年河北省高校第十二届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中,我院教师苏丽、张海瑶分别荣获大学英语综合组和商务英语组一等奖,教师刘鑫荣获英语专业综合组三等奖。在“2021年河北省高校‘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中,我院团队参赛,教师刘向宇、王树义、张璐、武青、闪晓宇、李旭炜、付慧君、唐俊红、胡润华、黄雅婷荣获二等奖。在“2021年河北省高校第二届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我院教师肖莉艳、王丹娜、田靖、赵英娲荣获三等奖。在“2021年河北省高校第七届外语微课大赛”中,我院团队参赛,教师李旭炜、王丹、刘玉然、刘向宇、王树义、武青、赵硕荣获三等奖。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