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会 奋斗正当时 |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11月12日,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王文军、学生党支部书记高晶、团总支书记李丽、教师代表焦丽萍老师以及来自院学生会和各团支部的学生代表。


党总支书记王文军为我们致开幕词,祝贺了大会的召开,通过大会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同时对我们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我们作为青年人,要勇敢的肩负使命,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心怀理想,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努力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接班人。

学生党支部书记高晶发表讲话:国家民族的希望在青年,希望同学们可以将理论学习同实践学习相结合,紧跟时代步伐,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不移的做马克思的信仰者;还要练就过硬本领,注重实践,接受锻炼;矢志艰苦奋斗。

团总支书记李丽表达了对辛勤付出的团学干部的感谢。她再次强调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主张青年学子应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发扬自己的时代风采,团学干部应该做到团结同学服务学生,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意识。

教师代表焦丽萍发表讲话,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坚持不懈的学习态度,鼓励同学们珍惜青春,保持只争朝夕的热情,为集体和社会贡献力量。志存高远,克服困难,为实现人生价值而努力。


上届学生会主席团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总结

院学生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落实各项学院工作,严格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举办了一系列丰富校园生活的活动。学生会主动吸纳成员,注重培养人才,设置技能培训,提高人才素质。注重合作,秉承共同努力的理念,圆满的完成了使命。

希望下一届可以努力探索未来的发展道路,兼收并蓄,扬长补短,在同学们饱满的热情下,学生会的发展可以蒸蒸日上,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事业。


全体学生代表参与投票

学生宣读第二届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及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办法。先后推选出监票人,选票人,计票人。随后发放选票,经投票选举出了:

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张鹏涛 肖苗淼 祁胤华 郑琳 袁家伟 郭慕莲 申壹帅 章汝坪  张书铭 路曼曼 靳世豪

保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祁胤华 肖苗淼 于绍琦 夏思雨 郑鲲鹏 薛维娜 梁一帆 张冉烨 高悦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将秉承上届学生代表的实践创新精神,坚持跟党走,发挥学生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跟随正确的政治方向,勇于创新,敢于开拓,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继续探索,稳中求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