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会 奋斗正当时 | 我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我院第一时间线上线下通过领导领学、集体共学、课堂融学、持续深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2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C楼218集体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生支部书记高晶老师表示要把二十大报告精神落脚在本职工作上,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大我,勇当大任,牢记党员身份,听党话、跟党走。团总支书记李丽老师表示,必须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陪着青年学生一起成长,以扎实的行动和奋进的姿态书写新时代大国青年的家国情怀。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大学生,要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