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斌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19日,我院师生在昌绪学术厅聆听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宣讲。

宣讲围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这一主题展开。孙斌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强调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分四个时期进行了总结梳理,并从四个历史时期中选取出重要节点,结合丰富的史料、案例做了生动阐释,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他指出,知所从来,方明所往,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孙斌还结合自身工作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并做《颂党》诗寄语师生,希望大家在党史学习中聚力于心、强志力行,在蓬勃奋进的新时代展现大作为。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