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学生公寓用电管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6-16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

关于加强学生公寓用电管理的通知

为切实加强安全用电管理,加大“技防”措施,规范管理程序,防止学生在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确保广大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结合以往学生公寓安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和实际情况,现将用电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系要求学生严格执行。

学生公寓智能电系统从下学期起,所有宿舍用电总功率均调整为250瓦(包含照明、电扇及插座),能够保证学生正常生活使用。学生因学习需要在宿舍使用计算机应申请调电,先由本宿舍全体学生集体提出申请,作出不使用违规电器的承诺,经各系主管书记签字并加盖系章后报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中心进行调电。在调电后,如发现宿舍成员出现使用违规电器的,公寓管理中心即刻将该宿舍用电调回到正常用电功率,学年内不予调电,同时要按照学院纪律处分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