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北省高等学校2019年“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外语金课团队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5日—17日,河北省高等学校2019年“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在我校举行。经过激烈竞逐,我校师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我院教师王慧剑、苏丽、杨祎荣获金课团队大赛本科英语组二等奖,刘向宇、武青、赵硕荣获本科日语组三等奖;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阮伟健荣获演讲大赛高职英语组一等奖,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赵小玉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投资学专业学生王峥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日语专业学生张嘉元荣获日语专业组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我校承办,这也是我省首次将外语类演讲和教学比赛综合举行。来自全省103所高校的211名选手、24支团队分别参加了演讲大赛和金课团队大赛。据悉,“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代表了我省外语演讲比赛的最高水平,外语金课团队大赛是为引导教师建设金课程、打造金课堂、鼓励协同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首次举办。

此次大赛是继2016年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后,我校第二次承办河北省最高级别的外语大赛,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大赛组委会及参赛兄弟院校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外语教学的综合实力和教育教学改革的坚实步伐。我院决心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