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人才培养四十年,转型发展再出发”论坛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1229日,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四十周年纪念暨转型发展论坛在畿辅文化会堂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人才培养四十年,转型发展再出发”为主题。莅临本次论坛的领导、专家和嘉宾有:保定学院副校长刘清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王立非、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师继锋、邯郸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魏晓红、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外语系主任尹静、保定学院外商学院书记刘世斌、保定学院外商学院院长苑新法,以及驻保高校外国语学院院长/外语系主任、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和教师,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开始前,各位专家嘉宾参观了总书记回信石、校史馆、西部支教馆。

开幕式上副校长刘清波致欢迎词他介绍了我校的悠久历史和近年来应用型转型发展的前进步伐,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外语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的应用型转型探索。他希望通过此次论坛的举办,更好地促进各高校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教学和科研改革,探索转型发展新思路。

论坛由苑新法院长主持,参会专家、嘉宾以及全体师生观看了外商学院办学40周年宣传片。杜小梅副院长代表外商学院领导班子,对40年来外商学院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绩、近几年应用型转型发展的探索以及未来的展望做了汇报。

参会专家师继锋总监、王立非教授、魏晓红教授、尹静教授四位专家分别就我院毕业生在中建材的良好业绩及更加深度的校企合作、商务英语专业办学质量与特色建设的标准与思路、商务英语专业教学管理、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座。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