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11月16-18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师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我院教师苏丽荣获教师组一等奖,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阮伟健荣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2016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马银孺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左文叶、李蕊,2017级投资学专业学生王峥分获英语专业组、非专业组三等奖,2016级日语专业学生郭明海荣获日语组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的“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代表了我省外语演讲比赛的最高水平。本次共有来自全省103所院校的411名选手参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