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河北赛区复赛中我校学生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1019日至21日,由河北省教育厅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外研社·国才杯”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四届英语阅读大赛、第六届英语写作大赛及第九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在河北经贸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在第四届英语阅读大赛中,我校17级英语专业闫阳天、软件工程专业王天文获得二等奖,投资学专业王峥、英语专业褚晓宇获得三等奖;在第六届英语写作大赛中,17级商务英语专业阮伟健获得一等奖,英语专业贾赟获得二等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高天琪获得三等奖;在第九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中,16级商务英语专业吴伏苹、17级市场营销专业武丽娟获得二等奖,17级经济信息管理专业曹钰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展现了我校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反映了我校英语教学改革的水平和成果。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将会继续积极探索英语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思路,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