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设立“易通教育读书空间”

作者: 时间:2014-11-21 点击数:

    

外语系设立“易通教育读书空间”

北京易通教育始于2001年,是由一所大型综合教育机构,涉及的领域有教育培训、教育项目加盟、教材研发等。易通教育总部设在北京,在山东聊城、河北石家庄、秦皇岛、河南濮阳等地先后成立分校。

2014年,北京易通教育将与保定学院外语系联手,立足教材开发、师资培训、教学法研究等,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着眼社会需求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

易通教育读书空间就是在这一背景下诞生的一个校内开放式阅读环境,北京易通教育投资近3万元,为保定学院外语系购置了中外名著、外文工具等图书近千册。易通教育读书空间将为改善外语系的人文环境和学习环境提供有力的帮助。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