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4-11-07 点击数:

    116日晚19时,外语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在院羽毛球馆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徐景星,外语系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全系1100多名同学共同誓师,开启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倒计时。

    大会由外语系主任苑新法主持,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刘世斌阐述了迎接评估的重要性和外语系具体安排,党总支副书记刘国民宣读了20132014学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院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12级本科生郭丹丹代表全系同学发言。最后,学院党委常委徐景星针对学院的整体部署和要求做了重要讲话。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