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师生为山区捐赠衣物千余件

作者: 时间:2014-10-16 点击数:

       外语系为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迎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外语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以立足本职、服务师生、奉献社会为主题,大力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到保稳定、促发展、转作风、惠师生的各项工作中来。我们结合校地共建,深入革命老区向留守儿童、老区孩子等开展特殊群体关爱活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志愿者的爱心和社会的温暖。1014日上午,外语系党总支将全系师生捐助的一千余件衣物送到了阜平县龙泉关小学的师生手里,送去了党员师生的关心和爱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