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日本神户市外国语大学进行文化交流

作者: 时间:2014-09-12 点击数:

 

9294,神户市外国语大学村田邦夫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文化交流。学院领导、国际交流中心及外语系对此次交流活动高度重视,对接待工作和交流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欢迎会上,党委常委徐景星代表我院致欢迎辞,村田邦夫教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欢迎会后,神户市外国语大学师生参观了我院校史馆、藏书阁、美术馆、陶瓷馆等场所,图书馆工作人员及美术系相关教师对校史馆、藏书阁、美术馆和陶瓷馆的陈列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中日师生进行了亲切而热烈的交流。

92下午,神户市外国语大学师生与外语系师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几天的时间里,除进入课堂进行师生交流互动外,师生们还进行了文艺表演、围棋、五子棋、折纸等娱乐活动。短暂的学习交流活动,使中日年青人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活跃了日语专业的学习和文化氛围,得到了中日师生的一致好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