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两名教师入选“保定学院第二届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

作者: 时间:2014-05-29 点击数:

 

1.杜小梅,女,外语系教授,19679月出生,19907月参加工作,硕士。

将育人理念融入日常教学的点滴中,润物无声。在授课过程中,注重对学生进行潜移默化地引导,激发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客观、公正的文化观。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帮助准备考研的学生确立考研方向;为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写推荐信、修改英文资料;指导学生参加专业比赛、担任比赛活动评委。

2.王建成,男,外语系副教授,19655月出生,1981年参加工作,硕士。

注重引导学生自立自强,使学生在课堂上不仅能学到知识、方法,更能学到面对生活的态度,努力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为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鼓励他们参加各项活动。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英语剧《Titanic》在艺术节上获得优胜奖。在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初赛中,指导的学生1人获特等奖、2人获二等奖、5人获三等奖,1人参加全省比赛并获得三等奖。连续组织并辅导了四届省高校英语演讲大赛,共有22名学生分别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