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18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2018613日,“2018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大赛暨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在邢台学院举办,来自驻河北省高校的12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大赛。我院教师苏丽获得大学英语组一等奖,杨祎获得高职组二等奖,黄影获得商务英语组三等奖,这是自2016以来年的第三次获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我院领导极其重视,也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参赛教师尽心准备,发扬了奋力拼搏的精神,在大赛中展现了我院教师风采,也学到了全省优秀教师的创新教学理念和优秀教学技能。我院的转型发展逐步趋于成熟,商务英语专业即将招生本科生,因此,此次大赛的经历将为我院进一步提升教师素质,打造优良的教师团队提供促进作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