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获第21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13日至15日,2018年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的87所院校的队伍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我院外语系王明宇、柴露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与“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一道,成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旗下最重磅的品牌赛事活动。本次辩论赛我院成绩有了较大的提升,在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今后外语系将进一步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培养,依托各类赛事,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学院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