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外国语大学常俊跃教授来我系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6-12-20 点击数:

1216下午,外语系在同传室举行学科建设学术讲座,我院杰出校友、大连外国语大学科研处处长常俊跃教授作了题为《CBI/CLIA理论指导下的英语课程体系改革探索》的学术讲座。院长胡连利教授出席,并为常俊跃教授颁发我院客座教授聘书。

常俊跃教授以自己的亲身体验为例强调英语课程改革的重要性。教授着重解读了课程改革的背景、针对问题的思考、方法理论的变化、课程改革的思路、课程改革的影响、改革实践的启示。他结合自身学习、教学和管理实践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建议。讲座非常精彩,视野开阔,贯通南北中西,具有很大的价值意义。对我系课程改革研究和转型发展具有启迪意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