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十七届河北省高校外语演讲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6-11-25 点击数:

111820日,第十七届河北省高校“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在唐山师范学院举行,我院外语系青年教师苏丽获得英语教师组一等奖,资源与环境系酒店管理专业2015级学生叶阳获得高职高专组二等奖,外语系英语专业2015级学生柴露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此外,外语系日语专业教师刘向宇,日语专业学生徐红曦,英语专业学生王明宇,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杨晓晨,政法系知识产权专业赵文双分获各组别三等奖,并且我校获得大赛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来自全省99所院校的416名选手参加了六个组别的复赛和决赛。本次大赛代表了河北省外语演讲的最高水平,在与全省兄弟院校的友好竞争中,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我校外语教学实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