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晨在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6-11-15 点击数:

114 日至7 日,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从全国1000多所高校脱颖而出的57位各省、市、自治区分赛区冠军选手齐聚一堂,争夺中国大学英语教学的最高奖项。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语系青年教师关晨代表河北赛区视听说组荣获全国三等奖。

此次大赛分为综合课和视听说课两个组别,经决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包括授课、现场问答和说课等若干环节,注重考察教师的英语水平、教学能力和文化功底。关晨老师在视听说组的比赛中,高质量的完成了授课过程,在全国28位参赛教师中位列14名。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的课程设计、亲切自然的授课风格、精彩机智的现场回答,给在场的评委专家及观摩教师和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河北省高校赢得了荣誉。

此次大赛院、系领导极为重视,赛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并派出两名教研室主任组成大赛小组。通过参赛,与全国大学英语教学精英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研讨,锻炼了教师队伍,对提升我系教师素质和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