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河北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6-11-02 点击数:

102223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四届英语写作大赛、第二届英语阅读大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河北赛区复赛和第七届“外研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北赛区复赛在河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在第四届英语写作大赛中,14级英语专业边子奥和15级软件工程专业章涛获得二等奖,柴颖颖获得三等奖;在第二届英语阅读大赛中,14级英语专业郭咨丹、15级商务英语专业柳坤坤和14级小学教育专业孙冉获得三等奖。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北赛区复赛中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李园园获得特等奖,15级文秘专业王东燕和卢晓鑫获得二等奖。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