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田海龙教授来我系作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5-12-14 点击数:

1211 日下午,天津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天津外国语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语言符号应用传播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田海龙教授应外语系邀请作了题为“批评话语分析:理论与方法”的学术讲座。外语系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田海龙首先介绍批评性话语分析的学术流派及其特点,阐述了批评性话语分析在理论和方法上应遵循的原则,随后结合社会实际详细阐述了批评性话语分析的主要方法。最后,田海龙教授以自己亲身经历,与广大教师分享了课题申报和论文发表的技巧。田教授生动精彩的学术报告,开阔了师生视野,拓展了外语科研思路,搏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让在座的各位师生受益匪浅。同时也推动了外语系转型发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