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研讨会总结参加河北省高校外语大赛收获

作者: 时间:2015-11-12 点击数:

1110下午,我院参加河北省高校外语大赛总结研讨会在我系同传室举行。院长胡连利出席研讨会。教务处许春华处长、左建辉副处长、发展规划与质量监控中心管潇津主任、团委郝学武书记、政法系纪常造主任以及我系苑新法主任、刘世斌书记、刘国民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获奖师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杜晓梅副主任主持。

院长胡连利作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我院外语教学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围绕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教学改革,形成自己的教改特色;二要围绕地方文化,抓住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契机,教学项目化,项目成果化,达到以赛促转的目的;三要进一步抓好环境育人,为学生搭建更多、更高的平台,推动校园英语大赛的开展;四要进一步加强外语教学的硬件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资源。

研讨会上,苑新法主任汇报了我院师生在近期举办的河北省高校外语大赛中的参赛和获奖情况,提出了我院外语教学教改新思路和新方向。获奖师生代表和有关部门、系的负责人分别发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