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河北省高校第十六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中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5-11-03 点击数:

101718日,河北省高等学校2015年第十六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在石家庄学院举行。我院英语演讲师生代表队经过复赛和决赛的艰苦鏖战,创造了优异成绩:在非专业组的比赛中,政法系学生覃夫杰荣获特等奖,管理系学生王琪获得三等奖;在专业组的比赛中,外语系学生寇立叶获得一等奖,李启超获得三等奖;在高职组的比赛中,外语系学生赵伟男获得二等奖;在青年英语教师组的比赛中,外语系教师苏丽获得一等奖,马伟莲获得二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1025举行的“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首次增设的日语组比赛中,我院外语系教师丁宁获得青年教师组二等奖,外语系学生谢杰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全省100所高校代表队的395名选手参赛。大赛分为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青年教师组和高职组等四个项目,我院代表队的师生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出色的现场表现创造了优异成绩,不仅在四个组别比赛中全部进入决赛,且进入决赛人数为全省同类院校最多。其中获得非英语专业组特等奖的覃夫杰将代表河北省高校参加于125在北京举行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