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新生顺利完成军训

作者: 时间:2014-09-10 点击数:

 

            

          

         挥汗九月  锻钢铸铁


        金秋九月,2014级新生为我系又注入了新鲜血液。
他们怀揣着梦想,信仰坚定地步入大学。首先,他们迎来了大学第一课——军训。
    
我系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虽然时间不长,但是高标准,严要求。就是这短短的七天,让同学们从一个满身稚气的高中生成功蜕变成一个个精神抖擞、毅刚志坚的军人。几天以来我们看到了他们的点滴进步,他们在一点点地成长,终于开出了花朵,绽放出了只属于他们的光彩。
    
从刚刚离开父母的泪流思念到内心强大地劝慰同伴;从对家务的一知半解到干练独立地整理内务;从消息闭塞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到放眼国家关心时事。也许,前行路上的脚印歪歪扭扭,但是我们也看到了质的变化。这让我们外语系的全体老师和学哥学姐甚是欣慰,我们可以自豪地说这是我们的学生,这是我们的未来,向父母许一声:孩子交给我们,您请放心。
    
同学们,你们表现的很棒,希望大家可以把军训期间形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带入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勾画蓝图,实践梦想。
     We believe we are the No.1.
 

          がんばつてくださ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