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观看大学生艺术团举办“西部赞歌•青春回响”文艺演出

作者: 时间:2014-05-30 点击数:

    5月29日晚,我系学生观看大学生艺术团在多功能厅举办“西部赞歌·青春回响”西部支教专场文艺演出。演出分三个篇章,每一篇章都以我院学生根据西部支教优秀毕业生群体先进事迹创编的三幕话剧拉开帷幕,话剧讲述了2000年我院毕业生响应祖国西部大开发的号召,放弃内地工作和继续深造的机会,毅然选择到遥远的西部追寻青春梦想,并在西部扎下根,十几年如一日无私奉献的故事。剧情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歌曲《最初的信仰》、《一起吃苦的日子》,舞蹈《大山支教》、《走向远方》等节目也都表达了在校大学生向西部支教毕业生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将来到基层和人民中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演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