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新华小学招聘

作者: 时间:2014-11-03 点击数:

新华小学招聘方案

 

学校简介:

定州市新华小学创建于2010年,是一所民办寄宿制学校,学校位于定州市兴定东路102号。学校占地29亩,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建有教学楼、餐厅、浴池、学生公寓楼等7栋建筑,所有建筑外观设计大方、时尚。学校配有高标准塑胶运动场,丰富了师生的体育活动。学生的歌声、笑声、读书声飞扬,这里是校园,更是孩子们成长的乐园。

学校现有教职工92人,教学班28个,在校生1500人。学校在校园建设上力求精品化,为教育创造良好的物质基础和育人环境,以高雅的环境孕育高贵的人品,在美的氛围中推进善的教育。

学校在市教育局等部门的领导下,在家长的支持下正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招聘职位:

语文,数学,英语,音体美,计算机各3

 

招聘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耐心、细心呵护每一个学生成长;

2. 大专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师范专业者优先;

3. 热情、开朗、接受能力强,品质优良,能服从学校安排;

4. 语言组织能力强,思维敏捷,善于与学生及家长进行沟通

5. 工作认真负责,有耐心,能吃苦耐劳;

 

福利待遇:

1、高于行业内平均水准的薪酬,科学合理充分体现能力及贡献度的薪酬激励机制;

2、优厚的福利待遇:养老保险、带薪寒暑假、丰富的员工活动如旅游、完善的节假福利慰问体系等;

3、完善的培训体系及员工职业发展规划、人性化的管理理念、规范的管理体制;

4、合理规范的晋升体系、灵活人性化的内部调岗机制、广阔而丰富的职业发展平台。

5、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和谐的团队氛围。

 

联系人:赵校长  电话:0312——7906169

地址:河北省定州市兴定东路102号,汽车站下车乘16路市内公交即到。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