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招聘

作者: 时间:2014-06-04 点击数: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 282.65 亿元人民币。作为《财富》世界 500 强和世界品牌 500 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最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招一批保险规划师及储备干部。

一、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高中,保险、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年龄20-45周岁,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具较强的亲和力、语言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为人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勤奋好学,做事认真负责。

二、岗位职责

1、利用公司提供的销售资源为VIP客户提供服务。

2、根据与客户沟通情况了解客户需求,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规化和保险服务。

3、接受保险产品、服务流程等相关课程的培训,主动学习并提高业务技能。

三、发展方向

着力培养打造中高层管理人员、部门经理、职场经理、各级主管,为公司培养储备管理干部。

四、报酬及保障

1、报酬:见习期1-3个月,基本报酬1000元~1500元不等,另有业务提成、月度奖、年终奖等,下有保底,上不封顶。

2、保险保障:见习期提供15万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转正后签定代理合同,跟据职级不同享受不同保险保障。

3、培训及晋升:公司提供岗前培训、提升培训;进阶式晋升渠道,鼓励快速、跨级晋升,还可申请转做团队管理岗;公司还举办多种竞赛奖励和旅游奖励。

五、联系电话:

高经理:5991003  

老师:3355348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