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本科专业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日语  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政治信念坚定,爱国情怀深厚,掌握扎实的日语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熟练的专业技能,具备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一定的创新创业能力,能够在商务、旅游、文化科技等领域从事日语翻译或研究、管理工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服务地方和雄安新区、京津冀等区域经济和社会文化发展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日语专业是学校首批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之一,该专业与日本大学及企业积极开展人才培养的全方位合作,学生可到日本学习、实习及就业。专业分商务、旅游两个方向,其中旅游方向为“2+2”赴日攻读双学位校际合作项目。

主干课程:基础日语、日语视听说、日语会话、日语基础写作等;专业核心课有高级日语、日本概况、日语语法、跨文化交际、笔译理论与实践、口译理论与实践、第二外语

就业方向:在学校及外事、商贸、旅游、文化等领域从事教学、翻译、商务、管理等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