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本科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商务英语   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和人文素养,扎实的英语语言知识与技能,掌握经济学、管理学、国际商法等基础理论与技能,具有国际商务环境中英语应用能力、商务实践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自主学习能力、思辨与创新创业能力,能够从事国际商务工作,服务京津冀等地区发展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综合商务英语、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写作、商务英语听说、英语演讲与辩论、经济学导论、管理学导论、国际商法、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市场营销、商务英语笔译、商务英语口译、跨文化商务交际、英国文学、美国文学、第二外语。

就业方向:从事跨境电商、国际贸易、国际营销等工作;担任涉外商务、旅游、教育口笔译工作;涉外企业中的管理人员或业务人员。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