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12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授予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

我院师生热切关注大会盛况,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大会的召开令广大师生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我们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旗帜,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贡献保定学院人的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