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我系党总支根据院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关于各党总支、支部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系党支部实际,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分别于1026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学生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6名,实到正式党员5名,1名外出实习,经投票选举,高晶(5票)同志得赞成票数超过实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一半以上,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

教工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40名,实到正式党员38名,经投票选举,焦丽萍(38票)同志得赞成票数超过实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一半以上,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张敬火同志当选为组织统战委员,王建成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