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地区总决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2019426-28日,第二十二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地区总决赛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举行。由我校苏丽老师带领17级商贸物流学院学生闵欣冉和地理18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刘雨柔参加了本次比赛,获得华北赛区总决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大赛组委会授予我校“优秀组织奖”。

该比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英语辩论赛事。为期两天的5场循环赛赛,竞争激烈,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六省市87所高校的174名优秀辩手参加。

年来,在我校转型发展的大趋势下,积极参与各种与教学改革和产学研相结合的比赛和实践活动,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外语素养和精神风貌。期待广大师生多多关注,积极参与!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