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本科英语专业语音实践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12-18 点击数:

2017级本科英语专业语音实践周在马丁.路德.金的 “我有一个梦想” 模仿比赛中圆满落幕。共有14名选手参加了最后决赛经过激烈角逐, 左文叶(一班)同学以绝对优势拔得头筹。

二等奖

王箬婷(一班)黄雨晴(二班)、李佳怡(四班)张峻珲(一班)

三等奖

张颖(一班)李虹蕾(二班)蔡怡然(一班)任海洋(三班)李蕊(四班)

杨会莹(一班)、王跃奎(一班)费祎铭(一班)秦为杰(三班)

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殷切的希望。赛后杜小梅副主任做了精彩点评:同学们不仅收获了自己的奖项,也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英语学习的方向。英语学习的道路漫长而艰辛希望参赛选手以及2017级本科英语专业所有同学努力克服英语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脚踏实地,夯实基础,坚持不懈,在英语知识的海洋中扬帆起航,奋勇向前。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