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13级学生到巨力集团见习

作者: 时间:2014-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外语系组织2013级英语本科全体学生到巨力集团见习。巨力集团行政管控中心总裁王志勇先生和国际部的负责同志为师生讲解了巨力集团的发展历史、经营理念、产品项目、生产流程等,带领大家参观了吊索具车间、刘伶醉酒林、酿酒车间、巨力古玩城。

下午,在巨力集团会议室,又召开了全体师生参加的座谈会,会上集团国际部经理刘雪刚、李越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职业规划、职前准备等做了细致实用的讲解,并就同学们的提问做了耐心的解答。系主任苑新法就这次见习的总体安排和专业发展做了解读,党总支书记刘世斌向同学们提出了学好专业、提升素养、放眼世界的希望和要求。

见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见习使得大家大开眼见,同时也意识到自身距离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标准还有很大的差距,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